close

【食記】陶板屋

 

嗯……其實這已經是8/2的事情了(?)

第一次打食記,其實也只是閒聊而已XD”

 DSC00922.JPG  

 

這是去嘉義的陶板屋。因為當時人還在虎尾,所以就去嘉義比較近。

 

當天我們是晚上去的,因為沒有先事先預約,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,不過效率還算快,大約20分鐘就換我們了。

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U///U

 

DSC00889.JPG  

因為點完餐很閒,所以就先拍了這個。(←這人很無聊)

 

那天晚上其實人蠻多的,所以等餐點的時候其實有稍微久一點。但是當我們看見餐點呈現上來時,突然覺得可以理解慢工出細活的意義ˇ

 

 DSC00904.JPG  

沙拉部份,我是點「時蔬蕃茄沙拉」。那顆蕃茄端上來我嚇到了XDD

不過他真的很清爽很好吃ˇ個人蠻喜歡這道的。

他的洋蔥和蕃茄以及醬配得很好,我很難得有把醬吃掉。

 DSC00903.JPG  

 

這道沙拉是おふくろさん點的「海鮮水果沙拉」。印象酸酸甜甜還不錯ˇ

他的海鮮蠻好吃的ˇ

 DSC00905.JPG  

 

前菜是「烤杏鮑菇」。他的醬還不錯,烤過香香的,又有水分,不會說乾乾的。

 DSC00906.JPG  

 

湯品部份,我點的是「牛蒡雞肉湯」。簡單來說是很清爽養生(?)

 DSC00907.JPG  

おふくろさん點的是「白蕈蘑菇農湯」。他的滋味很特別,湯頭也算濃郁,所以喜歡湯頭濃的人應該會喜歡。 

 

 DSC00908.JPG  

再來這道是飯糰「鮮蝦青醬炸飯糰」。這張有點毀掉是因為當我劃開準備吃時才想到忘了拍下來,然後急忙補救的。(掩面)

因為我和おふくろさん都不吃牛,所以就都點這道囉。 

這道是我最喜歡的,烤過的飯糰香香脆脆又有嚼勁,青醬和蝦子配起來真的超讚的!他真的是越咬越香,超愛他的FU

 DSC00909.JPG  

 

這杯是消化專用的「桑椹醋汁」。當時覺得他長得好可愛所以就拍了///

 

然後短暫休息後,就是主餐囉!

 DSC00912.JPG  

主餐我點的是「陶板雞」。他的兩大塊肉讓我吃得好撐OTZ

其實主要那天我沒有很餓啦,所以前面那幾道蔡我就差不多吃飽了U///U

不過,這道陶板雞很嫩,醬汁來說也還不錯。喜歡雞肉的可以試試看喔ˇ

 DSC00911.JPG  

 

這道主餐是おふくろさん點的「嫩煎豚排」。他的肉很厚ˇ(拇指 

我還蠻喜歡這個的,咬起來很香,然後也因為大塊所以おふくろさん說吃到很撐XDDD

 

再來就是甜點囉! 

 DSC00914.JPG  

甜點部份,我點的是「橙香冰芙蕾」。酸酸微甜的滋味對我這個不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剛剛好ˇ真的超推薦!

 DSC00913.JPG  

 

おふくろさん點的甜點是「紅豆抹茶奶酪」。同樣是甜度較低的一道。 

他的奶酪我覺得還蠻香的ˇ 

 

最後就是飲料ˇ 

DSC00916.JPG  

飲料部份我選擇「蔓越莓沙瓦」。剛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長得好可愛ˇˇˇ

一樣偏酸,所以喜歡酸的個人覺得應該會喜歡這杯ˇ

DSC00917.JPG  

這是不經意發現莓子卡在冰塊裡,覺得好玩就拍了下來ˇ(喂!

 DSC00915.JPG  

 

這個是おふくろさん點的「提拉米蘇冰咖啡」。 

這杯偏甜,如果不敢喝苦味咖啡的可以喝這個ˇ 

 

以上是全部餐點ˇ 

總體來說我還算滿意ˇ用餐環境而言,也不會有擁擠的問題,壓迫感也比較不會有。 

氣氛不錯,服務人員態度好,都是讓我滿意的地方。 

因為我其實很注重服務態度,假如今天我去的店家服務態度不好,縱使這間再好吃,我都絕不會再踏進去第二次。 

畢竟用餐就是要有愉快的心情嘛!吃起來不開心,再好吃的東西都會覺得食之無味囉! 

 

然後這餐也爆表了!難得的大餐,忘記那時是因為什麼原因決定要來錢包瘦身。(何 

 

好,以上就是簡短食記ˇ(←等等!食記在哪?!

 

然後先當作我的簡短更新吧!目前還在填坑中~(揮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曜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